南风解意

借我杀死庸碌的情怀

【叶王】一个狗血abo脑洞(改了点)

改了点设定。还多摸了一点片段。

Alpha叶修 x Beta王杰希

渣叶 软西卡 带球 这三点能接受的话请继续

(只存在于杰西卡眼中的)叶修单箭头Omega黄少设定,杰西卡一直觉得自己只是渣叶用来发泄的,能见面就打打炮吧不谈感情的。然而其实不羞看上的就只是他王大眼,只是我爱你但我藏心底那种(但我还是要日你

  总之从头到尾都是叶王。但这俩为什么有话不好好说,这又是另一个私设了。所有不羞莫名其妙的行为都是因为这个糟心设定。

  直到杰西卡有天突然去H市找渣叶说要讲重要的事,渣叶:三个月(划重点)没见就那么饥渴啊好哥就满足你

快开干了杰西卡扭扭捏捏说不行我要跟你说个事儿 正要开口一通电话打来,黄少要来H市玩儿明天在叶修那儿借住 叶修就把你西卡赶去住了酒店
你西卡看这样子心也冷掉大半了,大的都不要小的怎么可能招这人疼啊 于是他还管个鬼肚子里的小孩啊就扯叶修胳膊:陪陪我吧,就今晚

然后两个人一起把孩子搞没了。

至于孩子是不是真没了还是看心情吧

下面是想写的一点片段

-----叶修接完黄少电话那里

  听对面聒噪的声音和叶修瞬间变得温柔的嗓音王杰希就心知肚明了,他想说的话就哽在喉咙里,怎么也说不出来了。他还想和叶修说,你儿子在我手上你想想怎么办吧,那么勉强地幽默着。又或者是更卑微的姿态,你不要我可以但你好歹看看你孩子吧……

  都没有用了。人一通电话就能让叶修大半夜的让他从家里出去找酒店住,还说什么不要留下什么痕迹。叶修是忘了Beta是没有发情期也没有信息素的,还是根本就觉得他王杰希很脏。

  叶修喜欢的人大老远跑来找他玩了,喜欢叶修的人就什么也不算了吗?

  他勉力维持平静:“好,你帮我拿行李。”

  “你一Beta还比黄少天那小子娇气,”叶修笑,“他上次啊……”

  王杰希站在玄关处,觉得下午下机时的眩晕和乏力都一瞬间重新涌上,下腹像是感应到他的气郁一般挛缩着。他发着抖撑住门边的立柜才堪堪稳住身形,叶修终于说完了,看他本就白得过分现在只能在前面加个“惨”字的脸。

  斗神大人也感到了抱歉:“外面……是有点冷。”

  过了会儿叶修才从房间里出来,把什么暖热的东西围到他脖子上。

  王杰希颤着手攥住那条围巾,像是在雪地里迷途三日的旅人抓住了唯一的一点温暖。

-----并不连贯的片段
(*涉及流血和疼痛描写)

  脑子里没来由地闪过这句话,王杰希用布满青紫淤痕的手臂疲惫扯了扯被角,胸口处拉丝般渗出的酸胀感却让他无暇顾及臂上疼痛了。刚刚叶修……一定没有尽兴吧。可真的没办法,一被进入他整个人就都僵住了,腹中块肉微微抗拒地挣动,他不敢弄出太大动静,就暗暗伸手去护住,小东西却根本不领情。

   王杰希直觉眼皮打颤,窗外一直传来淅沥的声响,他听着风夹杂水滴扑打在玻璃上的声音,好像天地间所有的雨都落在身上,是他把身躯蜷缩再蜷缩,也抵不住的彻骨寒意。

---

  王杰希死死攥住被角,最终抵不住寒意将自己紧捂在空间狭小的被窝里,但那种寒彻骨髓的感觉不全然是外部刺激出的,他的前胸也有钝痛蔓延开来。

  他终于忍不住倒回在床上,像一尾在浅滩上挣扎的鱼,或者根本是陷入泥沼中几近窒息,毫无姿态可言的卑微生灵。

  他真的想就这样睡过去了。今天几乎没怎么阖过眼,叶修也够狠的,他在这人床上还没躺热乎呢,就被人急着往外赶。

  失血让beta的寒冷一再加重,王杰希看见头上暖黄的灯光一下变成刺目的白,一下又只觉满眼猩红。

  它也会死吗?

---

评论里有说想看后续的,就摸了点,不重发占tag了。遥遥无期的开坑前,大概也会在这里摸鱼了,能看到的是缘分吧

不接受批评。

评论 ( 52 )
热度 ( 205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南风解意 | Powered by LOFTER